a17fb388baa1cc0295ee376c.jpg

8f0d0f1cc28b067508f7ef68.jpg

ps, 這是日本的一本雜誌,上面採訪彗星的內容~

Q.神話活動和個人活動的差異?
A.組合活動的時候,在舞臺上有不足的地方,成員互相之間有個幫助,所以會很放心。苦惱的時候也會互相交談,有個依靠。solo活動開始時感覺到孤單,心裏很不安。那麼大的舞臺都是自己一個人的責任,很有壓力。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只是作為我個人"申彗星"被大家接受也有了充實感,再次感受到了solo活動的魅力。對我來說,神話活動和個人活動都一樣重要。

Q.在日本活動最開心的是什麼?
A.就是癡心的我的Fans,那就是日本Fans的魅力。雖然不精通,但卻記住了韓語歌詞和我一起唱歌,那個時候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的感動。這樣愛著我的很多人,確實給了我很大的力量。不管什麼時候,都為了讓她們看到最棒的舞臺而努力著。

Q.稍後的活動計畫?
A.預計在韓國發表4輯,完成在韓國的各種活動後,在日本也計畫發表專輯。想通過更多的宣傳活動與Fans見面。想不間斷的在韓國和日本進行活動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

Q.什麼時候挑戰演員這個角色?
A.坦白的說,現在沒有這個想法。雖然偶而也有想挑戰的想法,但現在還沒有有準備開始去挑戰演技。有時也會接到MV的邀約,但現在我想把我最帥的一面展現在歌和舞臺上。總有一天也會想要挑戰演技的。

轉自:FOREVER HS
翻譯:百度.彗星FANS吧翻譯組
轉載請注明出處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