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26 22:27 Today History

在Renaissance酒店有跟我關係不錯哥哥舉行了婚禮。
哥哥當我的第一位經紀人的時候還覺得像是昨天...
這樣快就結婚了...^^ 哥,真的非常非常祝賀您!!

與很久沒見的神話的傢伙在一起心情真的太好了~還有
在那裡見到了我們的烔完...
他在大聲喊著我的名字,真叫人想逃跑啊...呵呵
但是,他確實是很可愛的人^^

最近還是感冒了,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打點滴吃著藥^^
看著久違的面孔看起來會好起來的ㅠㅠ
sauce哥~準備婚裡很幸福很辛苦(?)反正...辛苦了啊!!

下次你們搬家的時候我會跟其他成員們一起串門去的~
快點生個侄子啊~呵呵(我本來是很喜歡孩子嘛,呵呵)
希望你們一輩子~~~~~~~~~~~~~~都幸福,愛情美滿!!

FR:李玟雨CY
翻譯:親親@百度李瑉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