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b4b2bea9a4bf.jpg

4b4782cab48f2.jpg

4b4b2bee5d659.jpg

出處:請看圖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送機後記

因為這次去日本又是不知道航班,所以幾天前我就開始研究金浦和仁川的航班,制定了一套行動方案,由於不知道大爺哪天走,而且有兩個機場,所以到機場之前我一直很擔心,導致昨晚還失眠了。

今天2點40到了金浦,跟稀飯匯合,我剛坐下,稀飯就發現在離我們不遠處有兩個人在電腦上查東西,螢幕上赫然出現的是我們申歌手的圖片,這時我倆稍微安心點了,看來應該也是送機的韓飯。今天他有可能坐的航班裏最早的是3點55的,按申大爺的習慣應該會是提前半個小時來,我們就沒有怎麼著急,坐在那幾個韓飯的旁邊。其實這時候我還不十分確定她們就是來送機的,坐了一會過來一輛保姆車,稀飯倒吸一口氣,有一個韓飯也站起來看了一下,說不是,這下我們可確定她們也是來送機的,這時候我心裏一下就有底兒了,我就到離gate2近的電腦上網,因為這個門離電梯近,所以我們以懶聞名的鄭TX都從這個門進來。

剛上了幾分鐘,稀飯就打電話給我說來了,原來車停到gate1那了,我趕緊跑過去,真是好久不見的那輛保姆車啊,還有小胖。。。我就說以他的性格,不會從這個門進的,等會肯定會把車開到gate2附近,果真一會小胖就把車往gate2附近挪了挪,那個車啊,也不知道平常是誰管的,雪都沒清。。。看來都跟他一樣懶。

有一個穿著很斯文的男人幫鄭弼教辦手續,我感覺應該就是他的社長,很快就辦好了,這個磨嘰大王,每次到機場都會在車上呆好久才下車,這次可能因為有社長在沒好意思,不一會他就下來了,穿著1126回國的時候的那個黑衣服,黑褲子,黑帽子加黑超,出乎我們所有人意料的是,他明明離gate2近,卻轉身往回走從gate1進來,我們都蒙了,趕緊往那邊跑,後來我們分析因為那幾個韓飯堵在gate2門口,所以他才繞了個遠進來的,不然以他的個性絕對不會多走一步的。

然後我就看著他向我們這邊走過來,說實話我忙著拍都沒怎麼仔細看他,就知道裏面是個黑T,是531釜山演唱會最後返場時穿的那個,我說你沒衣服穿了嗎,不然穿那個黑大衣也好啊,我很喜歡的。不過這次算挺好福利了,走了挺長的,我跟著他連跑帶顛的也沒怎麼看好,小胖還老說我,就是最後他上了電梯之後我算是好好的看了看他,還是那麼的瘦,下身沒注意,光看上半身了,尤其是臉,在距離我一米的地方,我躲在稀飯後面貪婪的看他,哈哈。跟他一起去的除了社長還有一個女的,負責設計還是什麼的,就是所有碟子後面,包括神話的藝術總監,她好像說了什麼,鄭弼教就笑了,那個笑容啊,夠我回憶一陣子的了,然後就是經典的抿嘴,進關的時候前面有好幾個人他還等了一會的,所以我們看的很爽啊。還有輪到他的時候,我本來想看看他護照上的照片的,可惜那個工作人員正好用大拇指擋上了,不如多看會臉了。

進關之後我們還在外面張望了一會,等到他檢查了,我看見他脫掉大衣,裏面的短袖啊,嘖嘖,張開胳膊讓工作人員掃描,然後就進去了,我倆就依依不捨的走了,心情完全的好啊。

我之前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,鄭弼教啊,你真乖,表揚你下!

轉自:熱病81℃  作者:michella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