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ed4f736afc3793198e8e1ccebc4b74542a91172

申彗星在4日發行特別專輯"Winter Poetry"公開了帶著現代搖滾曲風的新曲"如果是妳該有多好"。

"如果是妳該有多好"是由"MATE"的林憲日製作的曲子,也完整涵蓋去年開始就著迷在現代搖滾的申彗星所投入的音樂方向。是帶著夢想著戀愛時最幸福的瞬間,渴望著能和誰一起做些什麼的心情這種內容。

"去年的專輯也和"MATE"的林憲日一起製作,個人來說真的很滿足,因為他的音樂而成為Fan,然後又能這樣一起做音樂了。稍微迎合冬季特別的氣氛做了轉換,很適合我,也是我能做的音樂範疇。在這樣的範圍裡,還能繼續學習,這樣的感覺也很好。現在開始瞭解現代搖滾,因此也漸漸感受到趣味。"

他醉心於現代搖滾也是因為演唱會,一路單獨做著演唱會下來,這也是最能和觀眾們一起呼應的類型,這種魅力也最為顯著。

"來演唱會的觀眾都是因為期待我才來的不是嗎?這是我自己的舞臺,所以我能照自己想做的去做,如果覺得冷清的話,還可以聽聽Band演奏,在音樂節目上做的都是被制訂好的,比起這些現場更有趣。以前可能只是單純的'哇啊-'這種應援,現在Fans聽著我的歌曲,會屏氣凝神的聆聽,看著他們陷入音樂的模樣,真的覺得心情很好。"

雖然持續的發行solo專輯,但卻也是暌違了3、4年才出現在節目上,他最近結束了"不朽的名曲"錄製,並且也即將在各個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中出現。

"神話的活動給了我很多幫助,因為在今年上半期一直做著節目的活動,所以也好像減輕了不少負擔。成員們也一起在'神話放送'的關係,每一到二週就會見一次面,也會藉由群組聊天隨時交流,給了我很大的幫助。"

已經是元祖偶像的他,對於最近的選秀節目也有很深的感受,他搖搖頭說"我如果是在現在這樣的文化中出道的話,好像沒辦法做好,實在太困難了,要在這麼多人之中嶄露頭角,為了生存而鬥爭,這麼看來真的很了不起。最近的夢想要當藝人的人很多,因此好像水準也上升很多,雖然說這是好事,希望不要被堵在那裡就好了,雖然在那裡受到打擊,不過以後的人生還是要過,會不會成為之後的問題,這也是讓人擔憂的。"

而他之後的行程也已經是密密麻麻了,12月的音樂活動後,還有年末演唱會、海外活動,至於為了明年三月神話回歸,也必須做準備作業。

"一年中好像有六個月是神話,六個月是solo歌手,會繼續這麼忙碌著,寂寞嗎?最近把那種感情稍微拋諸腦後了,雖然沒有女朋友,但因為事情本來就很多,所以現在是整個陷入工作的狀態。"

不過在上個月27日他生日時和他見面,在結束了訪問後,他雖然說自己沒有約,卻急著要馬上回家。"真的(沒有女朋友)啦,為什麼不相信我啊!(笑)"


出處:osen
翻譯:loveissammi@PTT_SHINHWA
轉載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