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ae62d0d3a8751463b2935e2.jpg

出處:新浪微博
ps, 怕字太小看不到,看不到的人可以看下面的文字版~

R-M 按照身分證年齡要叫哥
R-W 想再打他一次
R-S 開門的號碼是幾號
R-J 鼻毛也可以編起來
R-D 可以隨便欺負

M-R 掉進水裡要先救的人
M-W 聲帶模仿
M-S 我們是Minsung
M-J 個子高,會跳舞的弟弟
M-D 重要部位被攻擊的慘痛經歷

W-R 回父母家也要先檢查衣櫃
W-M 曾高鞋墊共同需求者
W-S 同類型歌手,要無條件毀掉
W-J 考了10幾次駕照的強人
W-D 幫他Feat. 結果我唱跟多

S-R 住我家樓上的鄰居
S-M 雖然他先solo,但是我賣得更好
S-W 先下手為強
S-J 因為個子大,所以生他的時候很痛
S-D 要帶去無人島的玩偶

J-R 在10週年演唱會開我玩笑
J-M SAY~HO~, SAY~HO~HO~HO~
J-W 去club自帶燒酒的老年派
J-S 螃蟹舞發明者
J-D 不叫我哥的朋友

D-R 讓我練習後空翻,差點被他玩死掉
D-M 擔心Fans對撕衣服的審美疲勞
D-W 裸體海灘好玩嗎?
D-S 再開演唱會,記得拉拉鍊
D-J 搶了我老么的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